公司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动态 > 公司动态

2019兴亚净化迎新年会安吉行

发布日期:2019-02-15   文章来源:    浏览量:114

2019兴亚净化迎新年会安吉行

2018是有意义,有价值,有收获的一年,为了感谢公司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,增强团体凝聚力,2019年1月30日公司组织了2019迎新年会安吉行。

年会由二位年轻的职工来主持,公司员工们都积极参与,走上舞台,展现各自的才艺,他们的精彩表演,吸引了无数眼球,尽显员工风采。一年一度的抽奖环节更是将气氛推至高潮。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,畅想新的一年,齐心协力为兴亚公司再创辉煌新篇章。

次日,公司全体员工前往被誉为浙江“青藏高原”的浙北大峡谷景区。一路上奇峰怪石,小湖瀑布,景色悠然,大家呼吸着大自然的气息。景区的玻璃栈道更是让大家体验了一次“心跳之旅”,大家纷纷鼓足勇气走上桥面,伴随着桥面左右摇晃,惊险刺激之余,透过玻璃桥面,周围的绝美风光尽收眼底。成功挑战了玻璃栈道的我们,在今后的日子里势必和公司一起砥砺前行,奋勇向前。

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