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动态 > 公司动态

2019年兴亚净化安全生产会议

发布日期:2019-02-25   文章来源:    浏览量:121

2019年兴亚净化安全生产会议

1月30日,公司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,公司领导以及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,会议由公司安全生产负责人朱雨丰副总主持。

会议伊始,安全生产负责人朱雨丰简要汇报了2018年车间安全生产情况,并对2019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做了新部署。

企业现场管理检查要继续加强,不断提高职工的主观能动性。车间安全工作要抓在实处,车间主任要发挥带头作用,组织职工进行事故教育培训,增强职工的安全意识。

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典型事故现场的案例视频,这些事故就是典型的因为麻痹思想造成的安全事故,有的是没有明确指示就直接操作,有的是因麻痹大意未及时检测现场隐患,其实这些事故都是完全可以避免的,只要责任人做好监督指导职责工作,其他相关人员做好协调工作,操作员也以安全为前提,按规程操作,安全事故这个导火索是可以熄灭的。希望进一步规范特殊作业的管理,提高应急救援能力。

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