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动态 > 行业新闻

专用设备制造业:洁净卫士-空气过滤器

发布日期:2017-07-14   文章来源:    浏览量:54

专用设备制造业:洁净卫士-空气过滤器

空气过滤器(Air Filter)是指空气过滤装置,一般用于洁净车间,洁净厂房,洁净手术室、实验室及洁净室,或者用于电子机械通信设备等的防尘。空气过滤器广泛用于石油、化工、冶金、电力、机械、轻工、纺织、汽车制造、电子、食品、医药、生化、国防、科研等需要压缩空气净化的其它行业和部门。

  空气过滤器根据其效能可以分为初效过滤器、中效过滤器、高效过滤器和超高效过滤器;初效空气过滤器主要适用于空调与通风系统初级过滤、局部高效过滤装置的预过滤,如空调过滤网等;中效空气滤器可应用于家庭、办公楼等对空气净化程度要求不严格的场所,如过滤效率较高的空调过滤网等;高效、超高效空气过滤器适用于对空气净化程度要求较高的空气过滤,可应用于航天等领域,及制药、生物工程等行业的无尘净化车间。

热门推荐